一千元的零食

你看,那里有一颗星星是属于你的

“这辈子能被你们爱,爱你们,我很知足。下辈子就让我们都去爱别人吧。”


舞台上,少年挥着手,用力道别。


十五岁的白色披风


十八岁的英绿色外套


他每一次都用力地挥手,仿佛再也不会叫你追上。却又每一次都转过身来,虔诚地鞠躬。


要拿什么绑住一个自由的灵魂。


爱。变态的爱。极致的爱。


叫他不忍辜负。让他不敢轻弃。


“王俊凯,你值得全部的爱。毫无保留的我、只有那样的我才能配你。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所以,罚我流浪、爱你。却永远回不到你身旁。”


BE短篇预定 我一定要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干一杯🍺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